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relax 时间写的

趁这些relax时间写下blog

这几天没什么东西发生都不懂写什么星期日那天没有补simon的咯

星期日那天跟那三个男生补习知道了他们以前喜欢谁了

最糟糕的是应该是他们说就足够了我也要说咧

明天考chemistry有点怕啊我用一天时间读完是不可能的咯

不过在这3science…我最好的是chemistry

平时上课有听书的咧如果不闷的话啦又有补习

再加上今年chemistry没有fail是件开心的事来的

希望trial不会不及格啦不过trial很难的咧有可能不及格

Bio…算啦我读到几多就几多了那个我已经懂一定不及格了的

我有问过我的哥哥他平时不读书做么他可以pass biospm

他说有做folio 那些peka多数可以pass…只要在考卷字有对几题酱就可以pass

吓到我咧那么容易啊不过我在spm不要pass…是要有credit…

今天好像很不舒服一直头晕心跳加速呼吸还有点困难

以前就这样的情况了的怎懂现在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真的要好好休息啊...可能最近不够睡...

等考完trial…才跟妈妈讲

今天就酱啦…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