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上学的日子

假期已经过了我又要收拾心情去学校读书了

昨天啊哎哟我在十二点晚上的时候睡着了的

我半夜三点起身咯不是起身来读书的起身download东西

过后就继续睡睡不到啦虽然很累可是不懂做么睡不到啦

差不多四点了..我顶不顺去客厅睡咯客厅的沙发真的一级棒啊

我原本六点的时候起身了的可是太累了..又睡下去了直到七点二才醒

我快快叫爸爸起身..我就快快梳洗可是我还是迟到了

迟了2分钟我虽然是蓝衣可是没情讲那个form1 prefect还是抄下我的名字了

我快快去周会人家开始唱歌了没办法啦等歌唱完后就去坐特备位子

我的班…180度变了位子全部换完了然后所有的座位排法都与其他班啊

不同的有点像小学的感觉不过我也很喜欢

最近那些老师一直给练习我们做尤其是sejarah…做它的功课需要很长的时间

很累啊天天都做功课没有时间读书

还有这个星期六是中秋节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超开心...跟自己的偶像聊天啊...

刚刚又没电来..真的很讨厌

今天早上差不多四五点酱竟然没电来我一下子醒了

过后因为太累就继续睡了直到十点电源才恢复

昨天真的超级开心啊我终于有机会跟大牌聊天啊

^^…大牌好nice…虽然是用上网的聊天室聊

可是可以跟大牌咧我的偶像跟自己的偶像聊天

超级兴奋啊希望下次跟大牌能够继续聊天啊

没电-超级讨厌没电等于没水的感觉我家几乎每一样东西都会用到电

假期又很快的要过完了明天要去读书咯

也好啊酱在家真的是发霉啊

Cake炉到了可是我现在只想准备spm…所以等我spm过后,我才弄你啦

最近没什么东西发生没有东西写最近都是靠想念大牌来过日子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boring life in holiday~

闷!闷!闷!

最讨厌这种日子的那些功课我会做的但是哦想找东西来relax下都不懂找什么好

全部哥哥回来了是很温馨很温暖可是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上网看戏不行总之很多东西都不行因为影响到他们玩game真顶不顺

听歌去kuwo找新歌听都难哦因为是dl下来的

我就快要tak boleh tahan了整天给他们欺负

现在这架电脑好像废了酱啊什么都不可以做

你们每次说我只会想我自己你们咧又不想下自己天天玩game

搞到我什么都不可以做爸爸每个星期给你们那么多钱

你们去CC玩饱它啦很喜欢星期六的咯..你们全部都不在家

Streamyx唯我独尊我很闷啊闷到要死啊

昨天做chemistry练习弄到我头痛到死了看到你们更加头痛

家务好像只有我做酱啊你们每天可以迟迟醒的

很烦啊说不出的苦闷电视机有没有戏看的.

我又不可以玩gamespmspmspm我很讨厌你

我要控制自己真的很闷啊练习我晚上才做的可是早上中午的日子怎样过

我以后一定要自己去申请新的streamyx可以不要有streamyx也可以总之上网是我自己用就够了

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了不要心乱也不要心软

Spm 才是最重要我很闷啊 I hate boring lif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房间终于收拾好了...

三天时间…我用了三天时间…我终于把我的房间的纸啊…书啊…杂志啊…其他啊…
可以说七七八八收拾好了…很多东西都给我丢了
收拾期间…看到很多年卡…看到以前朋友给我的那些年卡…还有那些字…有点怀念…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再多三个月就2010年到了….
刚刚我的好猫咪…它这次死的咯…它已经犯下死罪了…
它竟然打破了红酒…我现在期待着它怎样死…哈哈…我好坏啊…
以前我很疼它的…自从它在我房间小便过后…我怎样都无法把那个臭味消除…
还用了一些特别香的东西去…我不懂用了几多方法去辟味…用了几多天…
那时的我是超讨厌它的…看到它恨不得把它杀死…我现在已经没讨厌它了…
可是它现在又犯罪…明知道妈妈已经不爽它了…它现在还…等下我准备看戏…^^
我现在已经迷上了你…星光五班…我几乎每天都看…一直看…重看…
徐咏琳…加油啊…我会支持你的….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090828 超級星光大道 17.徐詠琳:偏心

星光5班…我最看好她了…她唱歌很感动我…
我一向来都不看星光的…妈妈有几次都开来看…我还嫌她每次都开来看…吵到死…
现在是我追着来看了…慢慢看下…原来是那么好看的…
这首偏心…她唱到超级好听…大家不妨听听下…我希望她能进入三甲就可以了…
今天哦…又回学校拍majalah照片…不齐人…真不爽…每次都是酱的…
星期三考华语…要读书咧…等下就动动下华语了…

昨天我有帮忙捐血活动…突然觉得那些捐血的人是超伟大的…
我有一个好友有捐血…她好有勇气哦…是我肯定怕死了…
自己都不够血…还要捐给人…还有那支针好粗…怕怕…
彩云…以后我载你啦…我比较没有那么怕…哈哈…坐你的motor…我觉得毫无保障啊…今天到这边啦…88…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relax 时间写的

趁这些relax时间写下blog

这几天没什么东西发生都不懂写什么星期日那天没有补simon的咯

星期日那天跟那三个男生补习知道了他们以前喜欢谁了

最糟糕的是应该是他们说就足够了我也要说咧

明天考chemistry有点怕啊我用一天时间读完是不可能的咯

不过在这3science…我最好的是chemistry

平时上课有听书的咧如果不闷的话啦又有补习

再加上今年chemistry没有fail是件开心的事来的

希望trial不会不及格啦不过trial很难的咧有可能不及格

Bio…算啦我读到几多就几多了那个我已经懂一定不及格了的

我有问过我的哥哥他平时不读书做么他可以pass biospm

他说有做folio 那些peka多数可以pass…只要在考卷字有对几题酱就可以pass

吓到我咧那么容易啊不过我在spm不要pass…是要有credit…

今天好像很不舒服一直头晕心跳加速呼吸还有点困难

以前就这样的情况了的怎懂现在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真的要好好休息啊...可能最近不够睡...

等考完trial…才跟妈妈讲

今天就酱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