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有心事...

有点开始想做废人了不过是不可以放弃今天决定读biology

我突然有点期待自己的biology怎样死法我没有补过bio…从来从来没有听过书

我很讨厌bio…很多字要背而且那些字深到字典都查不到什么意思的

下个星期考chemistrybiology…

Chem- 在假期之前随便看了f4有点不是很记得了我打算在考chemistry前一天才读

Bio- 准备spot题目的咯才两天时间给我读一定不够时间的不过我一定会try my best to do it…

很想快点考完这两课考了这两科只是需要准备华语就足够了

今天有种莫名其妙的不开心很不开心没有任何心情

今天剪了头发有剪等于没剪的我很想短头发妈妈不给了

说短头发一点都不像女孩子了想要把我的头发的发型换成熟型的

我差不多每个朋友都说短头发比较好看连我自己也酱觉得

可是妈妈的话只有她讲的她大完的有她讲没我讲的

现在我变到整个傻婆酱有点没脸见人啊

不过有一点比较开心爸爸带我去吃 claypot chicken rice…

我很喜欢吃的太久没吃了很好吃啊

今天补习的时候我发觉到跟我补习的男生竟然有人是二五仔算啦..

无间道开完笑罢了你不要生气我啊不过跟他们聊天是很开心的

他们的笑话很好笑的跟他们一起哦没有压力的我有太多秘密给他们知道了太不公平了一定要找机会知道他们的秘密

最近发觉到家人好像有点支持我学日本话~很开心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