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超开心...跟自己的偶像聊天啊...

刚刚又没电来..真的很讨厌

今天早上差不多四五点酱竟然没电来我一下子醒了

过后因为太累就继续睡了直到十点电源才恢复

昨天真的超级开心啊我终于有机会跟大牌聊天啊

^^…大牌好nice…虽然是用上网的聊天室聊

可是可以跟大牌咧我的偶像跟自己的偶像聊天

超级兴奋啊希望下次跟大牌能够继续聊天啊

没电-超级讨厌没电等于没水的感觉我家几乎每一样东西都会用到电

假期又很快的要过完了明天要去读书咯

也好啊酱在家真的是发霉啊

Cake炉到了可是我现在只想准备spm…所以等我spm过后,我才弄你啦

最近没什么东西发生没有东西写最近都是靠想念大牌来过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