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印度人过年

这几天是假期..因为印度人过年

这个礼拜我的补习老师去旅行了然后simon的补习这个礼拜是最后一天

我没有去到saranya家过到他们的年啊

我其实很想去的可是我的旧病复发

就躺在床那边慢慢地休息当我睡着了慧琼打电话来

我都只剩下半条人命怎么去

我原本特地不吃药看可不可以控制最后失败了

还是要靠药来控制

Spm很快要到了我终于开始有点想读书的感觉了

我那把头发很想剪掉它啊妈妈说都很大把看下你几时带我去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