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报告出来了...

星期四天气反反复复

一时下雨,过后又不下一直连续这样直到下午才恢复平常

今天就要一直担心那个普通医生的报告那个报告只是验我有没有中到“大劲包”罢了

今天我在学校一切正常我一定不可以再要晕倒的现象

因为有人说如果我今天没有晕倒她就会杀鸡还神哈哈

我知道她是没有这样做的我不想她担心我

今天我没有上 add maths kelas tambahan…就叫妈妈立刻带我去拿报告

真的很怕啦途中妈妈告诉我中“大劲包”可怕的现象不要中啊

去到clinic…医生看那张信封里面有我的报告

Arigato…我很正常没有中“大劲包”

看完报告我和妈妈就回了在途中妈妈很开心说要告诉爸爸了

我还看到妈妈开心到哭了她告诉我她一直向观音娘娘求我一切平安

现在得知我没有中到她真的整个人放松很多

她以为我中了的还炖了鲍鱼之类的补品给我

我真的失败要妈妈那么担心我

我还有一个专科医生的报告还没拿的希望也一切正常

可是为什么我会突然心跳加速或者跳到很大力有时会呼吸不到甚至会晕倒

朋友也很担心我她们也一直问我报告如何我只好如实报告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