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spm过后的打算…

最近朋友整天提一些spm过后的打算

而我根本都听不懂可能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听她们所讲的东西她们差不多为自己打算好了

都想好过了spm…要做些什么了

我好失败根本没想过我有什么理想没有我没有大志的

不过有个人生目标就是学日本话和日本字

我觉得我有些朋友会觉得我三分钟热度但我肯定告诉自己是不会的

但这些不是理想啊我对什么有兴趣其实我对很多都有兴趣的

看要不要去做罢了今天和朋友们去申请matrix…

其实是玩玩下罢了就算真的抽中了我我应该不会去读的

今天有个朋友sms我一封普通信息说美国学家已经100%确定世界末日在2012

说有颗“nibiru”的星球将撞地球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可是看了这封信息的确令到我更加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SPM过后,我读什么都好都要在mantin我不要和我家人分开也不要和朋友们分开


其实自己也很担心spm的成绩自己一向来又不聪明又不听书

平时考试都是…burn the midnight oil…万一考不好我的家人会很失望的尤其是妈妈

每天都叫我读书可是我又不听哦只是对着电脑没办法电脑有种力量吸引我

放假到了人家放假就有得轻松可是我放假就要读书

Trial 还没有考完的明天开始不玩game玩了两天两夜了都玩够了

现在十二点了爸爸问我做么不去睡觉

我很想告诉他你的女儿开始变了要一点才去睡觉以前我十点就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