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holiday life...

假期又怎样考试又怎样越提越觉得自己没用到死

不是说好要读书了的咩到现在一点都没读到你是不是要做饭桶

虽然是pra…但是都要读…pra是很重要的

日子过得一点也不充实没有读到书天天对着电脑

我有试过逼自己去读的可是完完全全读不进脑突然觉得读书好痛苦

昨天没有睡觉啊是今天早上2.30睡的睡到8.00早上要起身

其实很不想起的啊可是为了一些东西不起不行不过都值得的…^^

最近觉得自己开始越来越夜睡觉了算啦都不由的我做主的

不过今天早上看自己的时候黑眼圈深到熊猫眼啊第一次

可能真的有压力了怕自己挨不到spm…很怕啊


最近整天听周杰伦的“轨迹”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散得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