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
没有得见你
没有人载我
没有免费早餐
没有人帮我晒衣
没有的开日本歌给你听 XD
告诉你
照顾好我电脑
买多多东西回来
拍多多照片
专心去读书来
不要吃那么多包装面,因为我要吃XD
tear is coming out from my eyes..T^T
Tuesday, May 31, 2011
to my lovely bro...T^T
Posted by mAntiNGirL at 10:26 A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三个月
没有得见你
没有人载我
没有免费早餐
没有人帮我晒衣
没有的开日本歌给你听 XD
告诉你
照顾好我电脑
买多多东西回来
拍多多照片
专心去读书来
不要吃那么多包装面,因为我要吃XD
tear is coming out from my eyes..T^T
Posted by mAntiNGirL at 10:2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